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德育活动>详细内容

起航春天 共筑梦想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3-02 12:38:57 浏览次数: 【字体: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3月2日上午9:30我校全体师生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了新学期开学典礼仪式。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顾彩琴校长表彰了上学期获“品学兼优奖”、“突出进步奖”的学生。她希望获奖的同学在新的学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也希望其它同学能以他们为榜样,在新的学期里发奋图强,超越自我。接着顾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在过去一学里全体师生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同时她也热切期待全体师生能抓住春天的大好时机,振奋精神,全力拼搏,共筑梦想。她希望初一、初二的同学们能珍惜时间,善用时间,追逐自己的梦想。她希望初三的同学们能调动起全部的热情,凝聚起全部的力量,挖掘出全部的智慧,全力以赴实现自己的梦想。

最后,德育处向全体同学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1)希望全体同学在新的学期里人人争做聪明好学,文明守礼,心理健康,体魄强健的全面发展的学生。2)希望全体同学在新学期努力拼搏,超越自我,实现梦想。

此次开学典礼为我校新学期工作的开局敲响了新节奏,为我校的各项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感染了全体师生,号召大家一起共筑迎春梦。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