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德育队伍>详细内容

迎春中学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16 17:27: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216日下午,迎春中学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正副班主任会议在阶梯教室举行。在习总书记的 东风随春归,发我枝上花。春天是起点,是成长,是希望。结束春节假期,带着美好的祝福,踏着春天的脚步,新时代的我们再一次出发。金句名言中拉开了本次会议的序幕。

首先德育处与全体班主任一起回顾了上学期学校的德育工作情况,肯定了各位班主任的辛苦付出,鼓励班主任继续努力工作、科学管理学生。并简单解读了“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苏州市中小学班主任激励机制建设的若干意见”的文件。

接着明确了新学期学校的德育工作目标——立德树人,争取德育创新,努力向德育要质量,为学生的绿色教育贡献力量,然后德育处对新学期的德育工作布置任务:

1、做好领书、收费工作

2、检查学生仪容仪表

3、班主任对学生进行规范、安全教育

4、班级文化氛围布置

5、班级各类设施、设备自检

6、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布置

7、督查安全平台作业

然后一起学习《迎春中学副班主任岗位职责及考核细则》,希望各位副班主任按照本考核细则,积极参与到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来。

最后德育处石雪珍主任提出了几点要求:

1、做好班主任“三认真”检查工作;

2、加强班级常规管理工作,完善、补充班级班干部建设;

3、充分利用班会课这一阵地,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对学生进行思想、心理健康等方面的教育;

4、相关班级将承担学校层面的主题班会观摩课的任务。

 

 

 

 

88ee1441a5454aca8c1416ababfbcb7c.Jpeg

 

244c2bf5518843c4bfde586d7c01834d.Jpeg

 

a6344e7d05c144b68f614d8ee4807085.Jpeg

 

9933f5aec3af4988abe6df5f84df167d.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