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德育队伍>详细内容

迎春中学班主任会议暨期初班主任工作培训简讯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31 10:59: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迎春中学班主任会议暨期初班主任工作培训简讯

2018年8月31日上午,迎春中学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正副班主任会议在阶梯教室召开。

首先,德育处石雪珍主任与全体班主任一起回顾了上学期学校的德育工作情况,肯定了各位班主任的辛苦付出,鼓励班主任继续努力工作,科学管理学生。

接着,德育处向大家提出了“以德育为首,争取德育创新,努力向德育要质量,努力提高办学品质”的新学期德育工作目标,并布置了新学期开学阶段的工作任务:1、做好领书、收费工作。2、检查学生仪容仪表。3、班主任对学生进行规范、安全教育。4、班级文化氛围布置。5、班级各类设施、设备自检。6、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布置。

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了《迎春中学副班主任岗位职责及考核细则》。

最后,德育处石主任向大家提出了几点希望:1、转变思想,化被动完成工作为主动进取,树立校园主人翁意识;2、积极支持学校各项工作,完成各级领导布置的任务;3、科学管理班级,秉承公平、公正原则,设立竞争激励机制。

88e0db4bf31e4743a8eac279453d8ac1.Jpeg

 

ef8cea91c9eb41d3a79abdb738f1d424.Jpeg

 

 

a272a319db864496ab7d751cae749c78.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